通訊系

 
  影音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授課教師 胡家彰 聯絡電話 #33226 e-mail james183@gmail.com 輔導員 廖文碩 聯絡電話 #23246 e-mail as12341911@gmail.com 計畫執行期間 2019/02~2019/06
  服務計畫
 
透過課程之預先規劃,讓學生藉由對本系周遭環境之小規模改造,或製作有利於本系對高中宣傳之網頁或影片等、或實際參與本系對外之重要活動等,增加對本系的認同感,培養服務人群之精神。
  服務內容
 
服務前準備 1. 理念的說明與溝通(含本系現有的空間/環境) 2. 彈性的分組與責任劃分 3. 具體的規劃與設計(各組需提出規劃書) 4. 多媒體製作與報告能力的訓練 反思討論 1. 透過每週於週末指定繳交當週實踐之心得,以及輔導員從旁的記錄,於課程中進行討論與分享: 我是否具備同理、關懷、尊重等人文素養,且能擴及到更為廣泛的環境議題? 2. 透過改造生活空間反思: 我是否能夠領略各種知識、事物或領域中的美感內涵,或能據此促成具美感內涵之實踐力? 3. 期末將實作之成果展示,與同儕分享服務經驗: 我是否能善用各種不同的表達方式進行有效的人際溝通,或能理解組織運作,與他人完成共同的事物或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