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

 
  影音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開課系所:化工系 計畫名稱:介紹化工系 授課教師:洪嘉璟 連絡電話:23405 e-mail: cheimgin@ccu.edu.tw 輔導員:鄧宇恩 連絡電話:0912108647 e-mail: bonny7704@gmail.com 計畫執行期間 107學年度第2學期,每週一,14:10~15:00
  服務計畫
 
1.讓學生學習為生活周遭付出關懷並參與服務。 2.藉由實作的過程讓學生更加了解中正大學及周遭環境。 3.學習團體合作,增進溝通、協調的能力。
  服務內容
 
服務前準備 請每位學生加入Facebook「中正化工106-2學系服務學習」社團。 服務執行 1.3個人一組,設計10道化工相關小知識題目,尋訪十位外系同學進行問答,問答影片請上傳FB社團。藉由設計題目與訪談的過程更加了解化工相關知識。 2.4人一組繪製校園周邊美食地圖,並推薦五道校園美食並拍攝影片 3. 5人一組,請各組設計劇本並錄製「化工系大一學生的一天」 4.清掃化工館,除了讓同學們更加瞭解系館地理位置與空間配置外 5.「大腳行中正」-分組依提示尋訪校園照片地點並拍下全組合照才算完成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