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系

 
  影音
  [影音1][影音2][影音3]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開課學系:機械系 計畫名稱:製作機械工程相關研究的介紹影片 授課教師:謝文馨 ; 聯絡電話:23000 輔導員:郭子見 ; 聯絡電話:23355 計畫執行期間:107學年度第2學期,每週四,13:10~ 14:00
  服務計畫
 
計畫目標: 1、由同學自機械系研究室中,蒐集、瞭解各個機械工程研究的動機、目的、方法、結果及未來對人類社會的可能貢獻,並製作影片(7分鐘)加以說明,以協助學生及未來機械系或工學院新生了解機械工程所進行的研究內容及其對人類社會的可能貢獻。 2、培養修習本課程學生的關懷社會與服務人群之精神。
  服務內容
 
1.針對本課程目標進行介紹及說明課程實作實施方式。(W1) 2.進階工程倫理授課及心得報告。(W3-W6) 3.分組方式組成團隊,蒐集機械系研究室的研究內容,(W7-W8) 4.針對所選定的研究,設計影片的腳本和道具。(W9-W10) 5.期中報告。(W11) 6.完成道具及影片的製作。(W12-17) 7.期末報告,針對成果進行檢討。(W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