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系

 
  影音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開課學系:機械工程學系 計畫名稱:嘉義美食-好所在 授課教師:任春平 聯絡方式:機械208/(05)272-0411轉33322 輔導員:蔡國陞 聯絡方式:機械208 e-mail:qoohhh000@gmail.com 計畫執行期間:106學年度第2學期 每週四早上13:10~14:00
  服務計畫
 
介紹校院系所,並說明本學期服務習課程進行之方式。 工程倫理授課三週,第四週進行分組與討論。 期中報告,由老師針對同學於服務實作過程所面臨之問題協助予。 期末分享,由同學將服務成果呈現並老師給予積極回饋促進更深度的思考。
  服務內容
 
一、透過參與系上事務的方式鼓勵同學認識本系學習環境與教育意義,在發現問題並改善生活與學習環境的和解決問題之能力。 二、透過小組活動,互相溝通、互助合作、發揮創意的精神。 三、引導同學深入認識系、本校或鄰近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