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系

 
  影音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開課學系 勞工關係 計畫名稱 勞工系未來就業初探 授課教師 傅柏翔 e-mail labyjw@ccu.edu.tw 輔導員 莊澤霖 聯絡電話 0983709292 e-mail adesan123456789@gmail.com 計畫執行期間 106學年度第2學期,每週四9:10  ~ 10:00  
  服務計畫
 
本課程將學生分組之後,各組擬分別訪談中正勞工關係學系系友,以瞭解系友之職涯規劃和就讀勞工系期間,系上帶給其什麼樣的資源和助益,學生亦可趁機瞭解實務上相關工作之內容和所需能力。透過訪談和期末報告之方式,將可加深學生對本系之認知和認 同。
  服務內容
 
一、課堂授課,校外訪談,期末報告。 二、 (1)訪談之理論和技術介紹 (2)擬定訪談大綱,選定訪談人 (3)訪談,問題回報,整理訪談稿 (4)期末成果報告 三、透過訪談系友之學習和生涯經驗,了解能在大學四年中學到什麼獲得什麼,並對未來更有目標規劃,作好就業或升學之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