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組

 
  影音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開課學系 法律系法學組 計畫名稱 無LAW不做 授課教師 周振鋒 聯絡電話 #35125 e-mail lawcfc@ccu.edu.tw 輔導員 張芙瑞 聯絡電話 0977277561 e-mail jeffrey860703@gmail.com 計畫執行期間 106學年度第1學期,每週三,13:10~14:00  
  服務計畫
 
每個活動結束後,都會透過回饋單以及撰寫心得之方式,讓同學回想,透過該次活動學習到什麼,以及在活動中不足的部分。 且學期末會在課堂上進行成果發表,透過同學們與老師彼此討論的方式,互相分享這學期所學習到的心得。
  服務內容
 
一、國小法治教育宣導:約活動當日一個月前開始進行排練以及分次驗收,活動當日至事先聯絡好的國小進行宣導。 二、調委見習計畫:分成五組,星期五早上9:00-12:00分別至民雄調解委員會,見習調解過程。 三、監獄參訪:活動安排在星期五下午,讓同學實際走訪監獄,了解實務運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