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系

 
  影音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開課學系 勞工系 計畫名稱 勞工影展 授課教師 馬財專 e-mail labtma@yahoo.com.tw 輔導員 邱乙甯 聯絡電話 0975136872 e-mail eileen840829@gmail.com 執行期間 105學年度第2學期,每週一,9:00 ~ 10:00  
  服務計畫
 
本計畫預計透過舉辦與勞動議題相關之影展,並邀請相關學者專家擔任引言人,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觀影同學們了解電影中的勞動議題。
  服務內容
 
使修課學生在籌備勞工影展的過程中,根據本科系相關的專業知識背景發想整體活動進行方式,例如選擇影展片單,並在影展後將活動心得及引言人帶領之討論內化為專業知識的深化學習。也藉此影展將勞動議題以多元活潑之方式推廣至全校師生,透過引言人讓大家對相關議題能更為熟悉、認識。預期效益如下述兩點,一為使修課同學藉所學進行與本科系相關連的服務,並從服務中獲得相關專業知識的學習;二為透過此活動讓全校師生有機會以更多元的方式接觸勞動議題,預估參與人數為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