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環系

 
  影音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開課學系 地球與環境科學系 計畫名稱 地球與環境科學系的教育與推廣 授課教師 溫世忠 聯絡電話 66200 e-mail strong6212@gmail.com 輔導員 吳政晏 聯絡電話 0933893787 e-mail hyacinth4007@gmail.com 計畫執行期間 105學年度第2學期,每週五,10:10~11:00
  服務計畫
 
第一周:簡單介紹校院系與鄰近社區之人、事、物環境,說明本學期課程進行之方式並進行分組。 第二週至第十三週:地環系所實驗室參訪 第十四週至第十七週:自發性服務學習 第十八週:期末分享,由同學將服務成果呈現,並由老師給予積極回饋,促進更深度的思考。
  服務內容
 
課程要求每組同學自行規劃自發性服務內容,並讓與予意見並改良。 每週監督各組進度並觀察學生互動情形以及是否有人偷懶,並作為期末分數的依據。 若學生難以決定想法的話,可以參考以往的服務內容:繪製地環系畫海報、研究並報告本系的專題計畫、美化地環系所環境,以期讓更多人知道地環系的存在並更深入的瞭解本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