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法系

 
  影音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本課程對於修課學生,依其服務參與程度與學習表現,給予成績,表現良好者並發給服務學習優良證書。修課學生應按授課教師之規定,按時繳交學系服務學習心得,併予敘明。 本學期財法系曾品傑老師的大一服務學習課程,前後計有七次講解或學習服務的時間,表定如下,請班代提醒同學,謝謝!
  服務計畫
 
大一財法系學生「以下簡稱A類學生」,A類學生之學系服務學習目的,在於使學生藉由參與學系行政工作之服務學習、學系教學活動之服務學習、以及學系研究工作之服務學習,認識財法系所、增加對財法系的認同度與向心力、並培養服務利他精神,促進學生身心靈平衡發展之全人法學教育宗旨。
  服務內容
 
其學習計畫有二:第一、是回高中母校介紹中正大學法學院財法學系,同時輔導學弟妹選填法學院相關科系,成為系所回饋社會與祝福各地高中應屆畢業生之管道;或是與授課教師討論後,實施其他回饋社會之學習方案。第二、是參與並協助系所舉辦研討會等活動、打掃系所管理之公共區域,學習系所環境大家一起來整理之奉獻利他的服務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