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系

 
  影音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開課學系:經濟學系 計畫名稱:經濟學系優化之服務學習 授課老師:王瑜琳 連絡電話:05-2729178 e-mail:ecdylw@ccu.edu.tw 輔導員:方瑞玲 連絡電話:0976323863 e-mail:dongmin01@gmail.com 計畫執行期間:105學年第一學期,每週二,15:10~16:00
  服務計畫
 
希望藉由本課程培養他們愛系愛校,進而關懷周遭環境的態度。 由認識系所環境、歷史與文化開始,將自己融入系所大家庭; 透過各項實地服務,參與系所改進成長。 不但學生可從服務中學習和環境以及相關人事物對話, 系所環境與文化也可以透過年輕人的參與而得以重整與活化。
  服務內容
 
●服務前準備:認識系所環境、歷史文化及未來發展 ●服務執行:各組輪流打掃管院107教室,得再執行一項優化經濟系的服務。 1)環境美化 2)宣傳短片 3)空間運用 4)畢典活動 ●反思討論:期中、期末各有進度考核以及服務分享,透過各組經驗分享去截長補短,增進服務效能。 ●成果慶賀:期末呈現服務成果、選出最佳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