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

 
  影音
  [影音1]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開學學系:物理系 計畫名稱:物理系學系服務學習 授課教師:梁贊全 聯絡電話:66304 E-mail:tcleungtw@gmail.com 輔導員:謝偉誠 聯絡電話:61316 (lab) E-mail:hezxc50709@hotmail.com 計畫執行期間 105學年度第1學期
  服務計畫
 
以分組的方式,在分組指導老師的協助下,完成一組科普演示實驗的製作,在校園辦理科普演示活動,提升學生動手做的能カ,並培養學生表達溝通與解決問題之能力。 透過團體服務,體驗溝通、互助合作、發揮創意的精神,培養熱愛環境、服務他人之精神。
  服務內容
 
(一)本課程將以學生分組的方式完成一組科普演示實驗的製作,在校園辦理科普演示活動。 ( 每小組安排一指導老師,協助演示實驗的製作。) (二)每小組負責推薦並介詔三門通識課。每位同學完成個人的四年修課計畫及學習心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