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系

 
  影音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開課學系;經濟學系 計畫名稱:讓你搞懂生活大小事的經濟概念 授課教師:崔曉倩 聯絡電話:內 34109 e-mail:ecdhct@ccu.edu.tw 輔導員:林雅惠 聯絡電話:0975-392977 e-mail:cjo491069@gmail.com 計畫執行期間:105 學年度第 1 學期,每週二 16:10~17:00 或上課時間與同學另外約訂。
  服務計畫
 
1.所有同學需參加愛的勞動,進行環境改造及維護活動。 2.服務前準備:講解服務內容、籌辦營隊的目的、工作分配與如何執行。由學生規劃內容與每週進度。 3.服務執行:至國中或國小進行活動。 4.反思討論:期中進度發表與在討論區上發表活動記錄、問題或是心得感想等進行反思。 5.收割成果:繳交服務學習成果與心得發表。
  服務內容
 
第1週,服務課程簡介,說明課程進行方式並分組。 第2.3週,觀看生活中的經濟思維與創新思考,給予回饋與討論。 第4~8週,進行營隊計畫討論,內容由同學自行協調。 第9~11週,期中呈現,對於執行計畫內容作說明與建議。 第12~16週,至國中或國小進行營隊活動。 第17.18週,期末發表,分享體會到的服務內涵與心得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