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管系

 
  影音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開課學系 資管系 計畫名稱 科技與長照 授課教師 張怡秋 聯絡電話 34619 e-mail misicc@mis.ccu.edu.tw 輔導員 陳俊達 聯絡電話 0965633270 e-mail a0984009426@gmail.com 計畫執行期間107學年度第1學期,每週一,11:10~12:00
  服務計畫
 
1.深入體會長照的真正所需是什麼,對未來的長照發展可以有初步了解。 2.提升所學的科技或管理方面之應用。 3.促進服務機構的老人身心健康,也提升我們的社交能力,不管事包容力還是耐心,都將有幫助。
  服務內容
 
服務前準備:1.讓他們認識長照2.讓他們瞭解本科系醫療資訊管理方面的研究3.讓他們能設身處地的為老人們的需求著想 服務執行:實際去機構中做服務,帶領老人們做一些簡易遊戲,簡單的運用科技互動玩樂並記錄成效 反思討論 :根據服務紀錄,定期討論成效與如何改善 成果慶賀:成果發表方式(讓學生知道自己所努力的方向的確造成某些影響,因而產生方案維續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