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管系

 
  影音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計畫名稱:資管學生運用資訊科技帶領機構老人之社交與復健活動 計畫執行期間:106學年度第1學期,每週一 10:10 ~ 11:00   授課教師:張怡秋 聯絡電話:34619 聯絡信箱:misicc@mis.ccu.edu.tw 輔導員:姚馭博 聯絡信箱:yaopcyaowhite@gmail.com
  服務計畫
 
1.提高學生對資管系所學之應用 2.提高學生對長期照護之認識 3.促進機構老人長者身體復健,與其他長者互動,建立良好社交 關係,提升生活品質。
  服務內容
 
服務前準備:1.了解本系畢業專題設計之系統 2.了解長期照護之概念 3.了解長照機構 服務執行:帶領長者互動式遊戲並紀錄成效 ★反思討論:根據服務內容所召集的定期討論時間及方式說明 成果慶賀:成果發表方式 (讓學生知道自己所努力的方向的確造成某些影響,因而產生方案維續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