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系

 
  影音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開課學系: 通訊工程 計畫名稱: 學系服務學習 授課教師: 蔡作敏 聯絡電話:x23540 e-mail: zuomintsai@gmail.com 輔導員: 鄭廷偉 聯絡電話:x23540 e-mail: s83817boy@gmail.com 計畫執行期間: 105 學年度第 2 學期,每週一, 12:10~ 13:00
  服務計畫
 
老師打算給學生們一個禮拜的時間去思考自己想做些什麼事情, 跟學系服務有關的事情, 然後在3/6把自己的點子提出來和大家一起討論,藉由期初那幾個禮拜定出自己要完成的目標, 並在期中時去完成,在期末時用報告呈現結果。每個人的想法及想做的事都不太相同, 但若是做自己願意做的事,那肯定會從中學一道什麼且比較自由一點。 老師希望能給學生們自由且又能完成這學期的學系服務課程的目標,互相體諒互相幫忙才能有效的完成目標。
  服務內容
 
目前第一堂課老師和大家達成共識,分成大約3~4組後,初步討論出各組想做的服務,有2組偏向整理教室桌椅,也有組別想要成立線上社團幫忙解決課業上的問題以及大學部甄試時候服務。老師希望大家再多多利用廉價時間討論激發更好的想法,在下次上課前提出各組本學期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