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系

 
  影音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開設學年度/學期: 104學年度第1學期 課程名稱(中文): 學系服務學習 課程名稱(英文): Service Learning:Campus Service 開課學系: 資工系 計畫名稱: 學系服務學習 授課教師: 劉偉名 輔導員: 許凱揚 上課時間:每週二,13:10~14:00 上課地點:工學院A館104
  服務計畫
 
1.促進同學認識未來四年之學習與生活環境 2.透過小組活動,體驗溝通、互助合作、發揮創意的精神。 3.了解社會大眾對大學生的期許\\\及受過資工系訓練後能對社會做出的貢獻。
  服務內容
 
簡介服務學習的精神:介紹校院系與鄰近社區之人、事、物環境,服務理念的建立,公共議題探討,並說明本學期學系服務學習課程進行之方式。 服務規劃與分享:服務規劃與分享 服務實作:服務實作 成果發表與反思討論:分享並討論解決服務實作過程所面臨之問題。呈現服務成果,互相給予積極回饋,促進更深度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