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系

 
  影音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開課學系:成人及繼續教育學系 計畫名稱:Learning by doing 授課教師:高文彬 聯絡電話:0922062101 e-mail:robinwenbing@yahoo.com.tw 輔導員:周妤靜 聯絡電話:0929600203 e-mail:sosochi23@gmail.com 計畫執行期間:104學年度第2學期,每週一,16:00~17:00  
  服務計畫
 
服務前準備如下: 1.瞭解本系核心能力(企劃力、執行力、評鑑力)的內涵 2.瞭解本系核心能力(企劃力、執行力、評鑑立)的應用 3.了解此次服務學習針對大一學生核心能力(企劃力、執行力、評鑑力)培力的實施方式 服務執行:本課程規劃6小時課堂講授,14小時實際服務-讓學生能運用所學,實際與系上老師接洽,並透過各小組之分工、討論,讓學生能實際體驗企畫案之執行,熟悉並運用成教系的核心能力。
  服務內容
 
依據不同性質之工作,將學生分為公關組、美宣組、場務組、影片組。並依照學生個人自由意願,填寫組別志願序。 本次服務學習將利用參與成教系職涯週活動之企劃與執行的機會,讓大一學生實際參與系上重要活動的籌辦與執行,以強化大一學生對於本系核心能力(企劃力、執行力、評鑑力)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