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系

 
  影音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學系服務學習課程藉由同學參與服務活動的過程,認識系所未來就業與求學環境。 本學期學系服務學習所要執行之方案:調查未來傳播系所就業及就學環境(調查業界及就學環境、需求,並提出要具備之就業、就學能力)。
  服務計畫
 
第一週:決定服務學習方案/分組 第二週:制定計畫執行進度/分工 第三至九週:服務學習執行 第十週:期中執行進度報告/經驗分享 第十一至十五週:服務學習執行 第十六週:期末執行成果報告/經驗反思
  服務內容
 
一開始將會以兩個服務學習執行提案與同學討論: 1.調查系所公共空間環境整潔維持因素,並提出解決方案(調查系所成員對公共空間環境整潔態度、經驗,觀察環境破壞因素,並提出可能解決方案) 2.調查未來傳播系所就業及就學環境(調查業界及就學環境、需求,並提出要具備之就業、就學能力)。 評分方式: 課程將進行分組,每位推舉出一位組長,負責記錄同學參與狀況。並每周回報輔導員,做為課程評量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