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系

 
  影音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本課程藉由參與服務活動獲得學習與發展。透過服務的實做體驗過程,學習課堂外的社會知識。由於你們目前是大一的同學,尚在了解校園生活的起步階段,課程的服務學習體驗,設定在認識校園及周遭社區生活,或者輔助傳播系常態事務的推動,認識或參與系所事務為重點。
  服務計畫
 
(3/7、3/14) 相見歡 共同討論、決定服務學習的內容 計畫執行分組 (3/21-4/18) 服務學習執行 (4/25) 期中執行經驗分享、評估 (5/2-6/6) 服務學習執行 (6/13) 期末執行經驗分享、成果展示、經驗反思
  服務內容
 
我們以兩個服務學習執行的提案與各位共同討論,再來決定本學期執行的方式,並進行分組與訂定進度。以下是服務學習兩個方案: 1. 傳播系生涯地圖繪製(由大一至研究所,歷經的課程、系所活動介紹) 2. 中正校園生活手冊(住屋、飲食、交通、文娛資訊大調查) 評分方式: 同學在課程中參與規劃的服務學習情形,將作為評量依據。修課同學將進行分組,各組推派一小組組長,組長負責紀錄同學參與的情形,並回報本課程輔導員,作為評量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