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

 
  影音
  [影音1]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開課學系 物理系 計畫名稱 學系服務學習 授課教師 包健華 聯絡電話 #66301 e-mail physicspao@gmail.com 輔導員 楊景崴 聯絡電話 0981799899 e-mail asdfghjkl123885@yahoo.com.tw 計畫執行期間 104學年度第2學期,星期五,10:00~11:00 本課是以物理專業知識的學習為手段,以達到服務學習的目的。 課程採分組制,以小組為單位進行學習,學習大學重要的團隊精神,另外如果可以擬定出服務計畫,也可以利用此計畫完成社會服務學習的門檻。上課時間:周五第4節。
  服務計畫
 
目前的計畫主要是從IYPT物理辯論賽抽題,由各組在本學期進行研究,進而利用所學,擬定出社會服務計畫。
  服務內容
 
在期末,會進行兩組兩組之間的報告,以辯論的形式進行,但重點不放在輸贏,而是在學習,經過這種略有壓力的學習,可達到較好的成效,最後組內要討論出如何利用所學的東西,對社會進行服務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