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系

 
  影音
 
  成果報告
 
  基本資訊
 
開課學系 外文系 計畫名稱 外文系學系服務學習 授課教師 葉純純 聯絡電話 0910829611 e-mailfolccy@ccu.edu.tw 輔導員 黃郁茹 聯絡電話 0975099065 e-mail lirubyadsl@gmail.com 計畫執行期間 105學年度第1學期,每週 一 , 09 : 10 ~  10 : 00 
  服務計畫
 
(1)參與服務活動的學生能認識中正大學及外文系教育的目標。 (2)學習團隊溝通合作,發揮創意,營造外文人意象。 (3)應用英語文多元發展,塑造嶄新的學習環境。 (4)美化外文系空間布置。 (5)維持外文系環境整潔。
  服務內容
 
學生進行實作前須有下列準備: (1)認識中正大學及外文系教育目標。 (2)蒐集資料,巡視空間,構思設計方向。 (3)參酌他系空間美化之成果,設計理想之圖案。 本課程擬將學生分組,完成下列工作。 (1)執行美化外文系空間。 (2)維持外文系空間的整潔。